FFFrien

Frien = 奉渊 = 疯渊

【十分之一世纪】——致伞哥

     今天是你的十八岁生日
     不知你安好否?
     什么?
     沐橙怎样?
     你就别担心了
     她还是那个乐观坚强的小姑娘
     哦?
     荣耀吗?
    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
     你的散人君莫笑偷偷被叶修拿来用了
     那个心脏的叶不修成天在野图BOSS大战中举着把千机伞拉仇恨
     哼哼哼!
     啊嘞?你问叶修为何要重拾君莫笑?
     这个嘛…
     其实他在网游中重组了一支新战队并带着他们杀回了联盟
     没错!!!
     不要face!
     还有还有,没想到他们真的闯进总决赛了呢!
     啊呀!
     瞧我这记性,总决赛就在今天
     不多说了,我去看直播!

     
      在不在不?
      造吗我快要原地螺旋上升365°全方位无死角炸裂了!!!
     兴欣夺冠了啊啊啊!
     叶神帅哭我了!
     你说世上怎么会有如此让人又爱又恨的人呢?
      话说跟你聊了这么久你到底是谁呀
      还夸下海口说君莫笑和千机伞是你的,装【哔——】也没见过你怎么装的
      唉?
      说话呀?
      是不是我揭穿你的谎言让你无地自容啦?
      喂!
      苏沐秋你回个话!
      等等……
      苏沐秋?
      苏沐秋???
      苏沐……秋?
      我是傻了吗…
      苏沐秋早在十年前就死了
      死在了最美丽的十八岁
      死在了最灿烂的黎明中
      死在了最辉煌的道路前
      可你的信仰不灭
      它会在这片荣耀沃土上再次绽放

      很高兴遇见你,我亲爱的伞哥

ps:   ·私设伞哥生日和第十赛季总决赛在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天
      ·写的时候感觉自己精分了
      ·不知写的是个啥
      ·算是第一次产粮?
      ·超级叶吹和伞吹
      ·太太们是世界的珍宝
      ·大家能看到这里真是难得,感谢大家的支持~

评论(8)

热度(7)